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巴巴多斯使馆临时代办邹熹在巴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新时代中国外交的新贡献和新作为》
2017-11-02 00:17

  近日,驻巴巴多斯使馆临时代办邹熹在巴《鼓动报》、《民族报》等主流报纸发表署名文章《新时代中国外交的新贡献和新作为》。

  邹代办在文章中指出,10月24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过去的五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外交取得了诸多历史性成就,开辟了中国外交的新时代。新时代的中国外交将在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宽广的世界眼光、更自觉的国际责任、更进取的外交行动,不断为人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恪守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坚定不移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发展同各国的友好合作,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