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在巴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2018-04-17 08:14

  近日,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在当地主流媒体《鼓动报》和网络媒体“今日巴巴多斯”(https://barbadostoday.bb/2018/04/14/china-open-to-deepening-cooperation-with-barbados/)等发表题为《坚持互利共赢,深化中巴合作》的署名文章,全面介绍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主旨演讲的重要精神。

  延大使在文章中指出,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中国海南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宣示中国将坚持开放共赢,宣布大幅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主动扩大进口等扩大开放的系列重大举措。习近平主席深入分析人类社会发展大势,把握人类命运,强调各国要顺应时代潮流,勇于变革创新,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不断迈进。

  延大使强调,作为实践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重要载体和各国实现共同发展的国际合作平台,“一带一路”倡议自提出5年来,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全球公共产品,加勒比地区不应缺席。巴巴多斯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重要合作伙伴,随着中巴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中国期待与巴巴多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合作优化升级和创新发展,打造领域更宽、架构更优、动力更强、质量更好的合作模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