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新任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向巴总督梅森递交国书
2018-02-08 05:27

  2018年2月5日,新任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向巴总督梅森递交国书。

  延大使首先转交了习近平主席致梅森总督的就职和生日贺函,转达了习主席对梅的亲切问候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政府和人民的良好祝愿,对巴独立51年来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延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巴关系,作为中国新任驻巴大使,愿与巴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进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延大使并向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中拉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以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情况。

  梅森总督欢迎延大使抵巴履新,并请延大使转达她本人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梅衷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支持和帮助,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巴两国在政治、经济、贸易、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友好交流,推动中巴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同日,延大使向巴外交和外贸部礼宾司司长桑希尔递交了国书副本。

  使馆政务参赞邹熹等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延秀生大使于2018年1月18日抵达巴巴多斯履新,是中国第14任驻巴巴多斯大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