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新任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向巴总督贝尔格雷夫递交国书
2014-01-09 06:49

  2014年1月8日,新任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向贝尔格雷夫总督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王大使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贝尔格雷夫总督的亲切问候,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巴多斯政府和人民的良好祝愿,并对巴巴多斯独立后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王大使高度评价中巴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及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表示中方珍视中巴关系,愿与巴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作为新任大使,在职期间将为进一步发展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和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竭尽全力。

  贝尔格雷夫总督对王大使抵巴履新表示欢迎,并请大使转达他本人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贝对两国建交后,双边关系稳定健康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巴各领域交流合作顺利开展感到高兴,期待两国继续加强友好交往,推动双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贝并表示,巴方将为王大使在任期间履行使命提供支持和便利。

  同日,王大使在巴外交外贸部向该部礼宾司副司长递交了国书副本。

  使馆政务参赞王磊、经商参赞仵刚晨等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王克大使于2013年12月29日抵巴,是中国第13任驻巴巴多斯大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