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往来
巴巴多斯总理莫特利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2022-12-07 03:17

    12月5日下午,巴巴多斯工党领袖、总理莫特利、外交和外贸部长西蒙兹、国防军参谋长舒尔兰德、警察总监博伊斯到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莫特利总理等缓步走入灵堂,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驻足默哀,随后在吊唁簿上留言并签名,代表巴巴多斯政府和人民,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以及江泽民同志家属致以诚挚慰问,感谢江泽民同志为巩固和发展巴中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作出的积极贡献。

    延秀生大使感谢莫特利总理、西蒙兹外长、舒尔兰德参谋长、博伊斯总监等来馆吊唁并表示,莫特利总理在繁忙的日程中专程来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体现了对中巴关系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中巴两国的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中方愿同巴方一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打造更高水平的中巴关系,共同构建中巴命运共同体。

    连日来,在巴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各国驻巴外交使团也纷纷到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