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往来
延秀生大使会见巴巴多斯农业部长韦尔
2022-06-02 05:06

    2022年6月1日,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在使馆会见巴巴多斯农业部长因达尔˙韦尔,就湖南省在巴巴多斯开展蔬菜种植示范项目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黄新华,巴巴多斯农业管理公司、农业发展和市场推广公司负责人以及巴巴多斯财政部长经济顾问等会见时在座。

    延秀生大使表示,农业合作是中巴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莫特利总理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多次强调粮食安全对巴巴多斯的极端重要性。中国湖南省拥有先进的现代农业技术和丰富的蔬菜种植经验。通过温室蔬菜大棚筛选最适合巴巴多斯当地土壤和气候的蔬菜品种并进行示范推广,将帮助巴巴多斯农民提高蔬菜种植能力和收入水平,促进巴粮食安全。

    韦尔表示,巴方高度赞赏并欢迎湖南省来巴开展蔬菜种植示范项目,相信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促进巴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巴方将全力配合项目实施,进一步深化两国农业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