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往来
中国捐助巴巴多斯一批医疗防护物资
2021-01-01 00:00

近日,中国政府捐助的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物资移交巴巴多斯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包括一台呼吸机以及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

  重大传染性疾病是全人类的敌人。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习近平主席在近日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中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同各国分享防控有益做法,开展药物和疫苗联合研发,并向出现疫情扩散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在中国抗击疫情最困难的时候,巴巴多斯总理莫特利致函习近平主席,代表巴巴多斯政府和人民给予中国坚定支持,中国人民会始终铭记并珍视这份友谊。

  病毒不分国界,不分种族。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巴巴多斯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努力。除了提供防疫医疗物资外,中国还将同巴巴多斯分享新冠肺炎的防控和治疗经验,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