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延秀生大使出席比亚迪公司售巴巴多斯电动公交车交接仪式
2020-09-01 04:41

  8月22日,比亚迪公司售巴巴多斯33辆电动公交车正式交接仪式在巴加菲尔德·索伯斯体育馆举行。我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巴巴多斯交通、工程和水资源部长伊恩·古丁-埃奇希尔,住房、土地和维护部长威廉·杜吉德,水资源部国务部长查尔斯·格里菲斯,农业和粮食安全部国务部长彼得·菲利普斯、比亚迪公司代表,巴巴多斯交通委员会以及各有关部门代表200多人参加。

  延秀生大使在致辞中祝贺比亚迪和巴巴多斯政府的成功合作。延表示,这是中巴两国在新能源领域的第一次合作,为两国务实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需要世界各国携手应对。中国政府历来重视应对气候变化,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秉持创新、合作、绿色、开放的理念,积极节能减排。巴巴多斯政府制定了2030年实现全国“零排放”的目标。相信在巴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巴一定能够早日实现这一目标。

  伊恩·古丁·埃奇希尔部长在交接仪式上表示,今天是巴巴多斯公共交通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巴政府承诺在2030年实现 “零排放”战略目标,致力于为本国民众和外国游客创造一个清洁、绿色的出行环境,购买33辆比亚迪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正是这一政策的具体体现。

  巴巴多斯此次购买的33辆电动公交车搭载有空调、无线上网、USB充电装置,具备底盘升降和无障碍上下车功能,是目前加勒比地区最大的电动公交车队。

  巴巴多斯《主张报》、《民族报》、《今日巴巴多斯》等主流媒体对交接仪式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