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巴巴多斯大使刘焕兴向巴军方移交军援物资
2008-02-27 00:00

  2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巴国防军提供的第二批后勤物资交接仪式在巴巴多斯国防军总部举行。中国驻巴大使刘焕兴和巴国防和安全部常秘威廉姆斯分别代表两军签署了交接证书。中国驻巴使馆李茜参赞、巴国防军参谋长昆腾上校、副参谋长道瑞奇中校等出席了交接仪式。

威廉姆斯常秘、刘焕兴大使、昆腾参谋长参观援助物资

  威廉姆斯常秘、昆腾参谋长和刘焕兴大使分别致词。巴方感谢中国政府和军方向巴国防军先后提供两批后勤物资援助,称中方慷慨的援助不仅有助于巴国防军的现代化建设,提升巴军应对飓风灾害和执行紧急任务的能力,也将促进两国及两军友谊的进一步发展。

  刘大使在致词中指出,近年来中巴两军交往不断,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巴国防军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后勤物资援助。两军交往是中巴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深化同巴的全面互利合作关系。

巴国防军士兵展示迷彩服、防弹服等物品

  交接仪式后,刘大使、威廉姆斯常秘、昆腾参谋长等参观了部分军援物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