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巴巴多斯总理斯图亚特做客使馆并与徐宏大使话别
2013-11-11 05:36

  11月8日,在驻巴巴多斯大使徐宏离任前一天,巴总理斯图亚特专程来使馆做客,与徐大使话别。徐大使夫人魏波、使馆政务参赞王磊、商务参赞仵刚晨、巴总理府常秘索妮娅、总理首席政治顾问皮尔格林在座。

  斯图亚特总理高度评价徐大使在任内为巴中关系发展所作重要贡献,对徐的离任表示惋惜,并祝愿徐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就。斯对巴中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化表示由衷高兴,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给予巴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重视和大力发展对华友好关系。

  徐大使热烈欢迎斯图亚特总理专程来馆做客,感谢巴政府和斯本人在其任职期间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合作,并指出,目前中巴友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在政治、经贸、文教、军事等领域和国际问题上的合作不断拓展,相信两国关系的前景更加美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