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新任驻巴巴多斯大使徐宏向巴代总督递交国书
2012-05-10 07:04

  2012年5月10日,新任驻巴巴多斯大使徐宏向巴代总督贝尔格雷夫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徐大使向贝尔格雷夫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表示,中巴建交35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边高层互访频繁,相互了解和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事务中两国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愿与巴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作为新任大使,在职期间将为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而竭尽全力。

  贝尔格雷夫请徐大使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徐大使履新表示欢迎。贝表示,巴方对中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中巴1977年建交以来,政治互信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日益深化。贝希望徐大使为双边关系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递交国书前,徐大使向巴外交外贸部礼宾司司长菲利浦递交了国书副本。

  使馆政务参赞王磊、经商参赞姚文龙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徐宏大使于4月10日抵巴,是中国第12任驻巴巴多斯大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